搜索新闻

RGB LED+广色域 LG W2420R绘图专业LCD图赏

来源:天极网 更新日期:2009-08-10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今年的7月,LG面向专业设计人员推出了一款被命名为慧彩系列的专业绘图显示器W2420R。与当前市场上一些专业级相比,这款机器可以实现应用的是RGB 三色LED背光和高端的S-IPS面板,呈现10亿的色彩输出,实现135%的色域,从而可以覆盖全部的Adobe RGB色彩空间。在接口方面,这款机型非常丰富,有HDMI、DVI-D,、DVI-I,以及4个USB接口,可以非常方便的与外接设备相连。目前我们从相关渠道拿到了W2420R更多的图片,下面大家先行一起欣赏吧!待收到实评样机后,再为大家献上详细的评测信息。

  先刺激一下大家的视觉,来几张场景图。


3D做图专业显示器-LG W2420R


建筑设计图纸专业显示器-LG W2420R


丰富色彩 专业摄影师显示器-LG W2420R


服装设计专业显示器-LG W2420R

  LG W2420R凭借其S-IPS广视角面板、RGB LED背光和135%广色域等诸多特点,使其在专业领域堪称一绝,可以满足任何专业用户的需求。下面我们来看看它细节的设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