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8月28日皇家大饭店 Blackmagic Design新品推介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20 作者:佚名

    Blackmagic Design将于2009年8月28日13:00-17:30在皇家大饭店二层董事会议厅举办产品推介会。

    在本次会议上,Blackmagic Design亚洲区负责人林兴先生将为与会人士介绍Blackmagic Design公司以及Blackmagic Design提供的贯穿后期整个制作流程的系统解决方案。

    Blackmagic Design公司为后期制作和广播电视行业提供高质量视频编缉卡、转换器和视频矩阵产品。Multibridge、DeckLink及Intensity系列等具有领先质量的视频产品已改变了后期制作行业,并使HDTV和电影的制作变得人人皆可负担。公司由后期制作行业的世界顶级制作人员和工程师创建,行业知识和经验会及时回馈到Blackmagic Design公司的产品中。Blackmagic Design在美国、英国、日本、新加坡和澳大利亚均有运营机构。

    欢迎各位朋友莅临此次会议!请在BIRTV举办期间(8月26日到会议开始前)于4007号Blackmagic Design展位办理登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