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lackmagic Design助力第十九届凌河之夏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直播

来源:CgangsVR 更新日期:2021-11-10 作者:佚名

    辽宁朝阳“凌河之夏”文化艺术节是辽宁省朝阳市的艺术节日。首届辽宁朝阳“凌河之夏”文化艺术节于2002年7月举办。

    7月20日晚,朝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十九届凌河之夏文化艺术节在今朝辉煌广场正式启幕。

    本次艺术节节目制作使用到了ATEM 2 M/E Production Studio 4K切换台、ATEM 1 M/E Advanced Panel切换台控制面板、SmartScope Duo 4K监视器、ATEM Camera Control Panel、URSA Broadcast摄影机、HyperDeck Studio 12G广播级录机等Blackmagic Design产品。

    与往届相比,本届艺术节不仅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涉及群众广,更是采取多种传播方式,本次开幕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ATEM 2 M/E Production Studio 4K切换台接入了现场机位实时信号,通过ATEM 1 M/E Advanced Panel面板操控切换。

    在当晚节奏、充满压力的环境中处理各路信号源时,用ATEM 1 M/E Advanced Panel能帮助导播获得准确高效的控制,为线上观众带来独特的观看体验。当然,面对如此大型的文艺晚会节目制作,ATEM 2 M/E Production Studio 4K也显示出其强大的功能。切换台包含20个6G-SDI输入,内置同步器、DVE、SuperSource、MultiView和键控,不仅充分满足信号传输需求,更能满足导播的创意制作需求。

    此次艺术节共设置29场演出,主会场在市区今朝辉煌广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当晚主会场演出场地广阔,用四台搭配Camera Fiber Converter和Studio Fiber Converter的URSA Broadcast进行画面拍摄,通过一根标准的SMPTE光缆就能向摄像师传输摄影机控制、Tally和对讲信号,以及供电和节目发送信号。

    来自URSA Broadcast的信号被送入ATEM 2 M/E Production Studio 4K切换台,然后被发送到SmartScope Duo 4K获得 内置波形监看功能。 与此同时通过ATEM Camera Control Panel进行实时调色,ATEM Camera Control Panel拥有四个远程控制面板,可独立控制各台摄影机的色彩平衡,确保各机位画面色调一致,只要通过以太网就可以连接系统。

    当晚节目通过HyperDeck Studio 12G进行记录,共17个节目,涵盖合唱、情景诗剧、歌曲、情景快板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现场观众近千人。经过近20年的精心培育,凌河之夏文化艺术节已成为朝阳市最高水平的综合性文化艺术节庆活动,成为凌河沿岸群众文化交流、融合、创新、发展的平台,极大地丰富了城乡群众的文化生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