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tess数字媒体发布系统进驻沈阳食品药品监督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公司自主研发的奥特思(Otess)数字媒体发布系统(DSS)进驻沈阳食品药品监督局并顺利交付使用,凭借出色的表现博得用户嘉许。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本次应用系统当中主要应用910款型号产品,应用范围覆盖了该药监局的电梯口、会议室、食堂、健康中小大讲堂和培训大厅。通过该系统的应用,该局信息化建设水平跃上新的台阶,可以轻松实现在IP网络环境下,对视频、音频、数据、各类文本文档等信息进行制作、发布和管理;在系统覆盖区域内的各个屏幕上,不同地点的观众可以接受到由同一控制台编辑处理并发送的不同视频、音频和数据信息。

    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相比,奥特思(Otess) 数字媒体发布系统(DSS)具有应用灵活、管理方便、界面友好、信息整合度高、数据库兼容性强等优点,能够充分满足“集中更新、分级显示、多界面交流”的功能需求。

    种种人性化的设计不仅大幅度提高用户的系统应用效率,而且极大减低用户的系统实施成本和日常维护管理成本。特别是令广大客户看重的是,该系统除了功能强大、设计出众的软件产品本身外,公司卓著的服务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也为客户轻松享用本地化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完全免除客户应用上的后顾之忧。

    虽然对公司来说,该系统(DDS)并不是第一次应用于政府部门,但是这次公司DDS成功应用于沈阳药监局,对于奥泰视景来说具有深远的意义。该用户主要应用的情况大概分为以下几种,第一,主要是通过我司数字媒体发布系统下发电视节目;其次,通过我司数字媒体发布系统下发一些局内的通知,新闻,纪要,会议情况等等;另外,通过我司数字媒体发布系统下发一些有关广告,如:药品、食品等企业做的宣传广告。

    奥特思数字媒体发布系统在该局的成功实施,不仅为公司在政府部门业务推广提供强劲动力,为奥泰视景在相关领域业务的后续发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也再次验证了公司自有软件产品的设计水平和市场魅力。沿着既定战略和新的利润增长路径奥泰视景科技继续将以软硬件产品供应商身份,踏上新的征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