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南民政系统将配备地名触摸屏查询系统

来源:海南日报 更新日期:2009-08-18 作者:佚名

    民政系统四项举措服务国际旅游岛建设

    地名触摸屏查询系统将亮相机场码头

    海南省各级党政机关、机场码头和风景区将有望于不远的未来配备上地名触摸屏查询系统,为本地人和外来客提供24小时的地名查询服务。

图:济南市已经实施的电子触摸屏地名查询系统

    配合国际旅游岛建设,找准民政工作的切入点,是省民政厅4日召开的年中分析会重点议题之一。根据会议部署,海南省民政系统将把地名服务、行政区划、殡葬改革、革命烈士纪念建筑物管理等方面作为服务国际旅游岛建设的突破口,加大工作力度。

    能否为游客提供便捷、准确的地名公共服务,反映出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服务水平。为此,省民政厅要求,尽快全面建立地名公共服务信息系统。要尽快在党政机关、机场码头、风景区等安装地名触摸屏查询系统并投入使用。要加强对地名公共服务信息系统的管理,落实管理单位和责任人,使其能够24小时保持良好运行状态。

    目前,全省城镇中普遍存在街道命名、路牌和门牌制作不规范,标志不明显、不齐全等问题,与国际旅游岛建设的要求不相适应。省民政厅要求,大力加强对街道命名、路牌和门牌的规划管理,全面推进街道命名、路牌和门牌规范化建设。

   

 标签:触摸屏查询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