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以品德经营品牌 音王重拳出击09BIRTV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27 作者:玲子

     北京2009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 2009)于2009年8月26日-29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这是中国最具权威的广播电影电视专业设备综合展览会之一,众多国内外厂商都把每年的BIRTV当作在中国发布最新产品和展现企业综合竞争力的最重要的活动平台。专业从事音响设备厂商音王集团参加了此次会议。

以品德经营品牌 音王重拳出击09BIRTV

音王展台

   此次展会,音王集团主要展示了 M6B监听音箱、FHE12多功能音箱、K212工程音箱、FH315A专业有源音箱、FHE15A专业有源音箱、FHE12多功能音箱,FC515T音箱、K212音响,电子管电容录音麦克风EA008B\EA009W、场效晶体管录音麦克风EB011B/EB012W、转高频无线麦克风EW32R/T、调音台、功放等产品。

以品德经营品牌 音王重拳出击09BIRTV

FHE12多功能音箱

    FHE12多功能音箱不但具有精心设计的低音扬声器,采用上下短路环的磁路结构,大大的减少了磁路的失真,采用内外绕的音圈,加大了音圈的表面积,提高扬声器的散热速度。而且适用于多种场合,便于固定安装在酒吧、咖啡厅、DISCO舞厅,各种影院,各种剧院,报告厅,多功能厅。且能满足不同活动的扩声需求,适合各种中、小型的体育场馆,现场音乐会,露天演出,集会。

以品德经营品牌 音王重拳出击09BIRTV

 M6B监听音箱

    M6B监听音箱是音王为中、小型近场监听场合的需要,设计的监听音箱,M6B监听音箱采用优质振膜材料,使音质更加的出众,精心调试的高、低音电子分频器,失真小,音质纯净。箱体两侧面不同颜色的反衬,整体更加的优美、华丽。

以品德经营品牌 音王重拳出击09BIRTV

 K212工程音箱

    K212工程音箱的外型美观、轻便,安装拆卸方便快捷;功率大,可靠性高;音色柔和优美、平衡度好;各类乐器放音音色自然、真实,人声突出、饱满、清晰,还原能力好;高音明亮、细腻、有力度、层次分明,低音厚实有力,是各类工程应用的良好选择。

以品德经营品牌 音王重拳出击09BIRTV

   EW32是一套专业UHF 无线收发系统,采用专业的PLL相位锁定频率合成技术,频道多,能够随时快速改变频率。双通道接收器,可配天线放大器,适合远程收发,抗干扰强,频响特性佳,声音清晰,符合国际标准。适用于专业舞台、家用和KTV等各种场所。 

以品德经营品牌 音王重拳出击09BIRTV

调音台

    据音王集团有关人士介绍,音王以“以人为本”,秉承“以品德经营品牌”的宗旨,崇尚品质,致力售后,在行内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并以良好的资信取得了中国银行等金融结构授予的AAA级资信企业、银行白金客户等称号;同时集团在十多年前就率先通过了ISO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及“CCC” “CE” “ETL” “TUV” “UL” 等安全认证和欧盟ROHS指令、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美国的环保规定。

    依托BIRTV2009在光电行业的广泛知名度和关注度,音王通过参加在此次会议,极大推动了音王品牌产品在业内的影响力。

 标签:音王专业音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