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首届音王音响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19 作者:佚名

    2009年8月7日-15日,音王集团举办的首届音响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20余名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此次技术培训,并获得了由音王集团国内营销中心颁发的结业证书。

    音王首届音响技术培训班旨在帮助经销商工程技术人员提高音响技术、深化售后技术服务水平,探讨国内外音响技术发展的趋势,以及怎样提高音王产品的美誉度。音王集团的专业工程师主要对声学基础知识、电声设备、插件线缆及支架、音响系统实操、灯光种类和结构、演出及舞台部分、简单扩声设计等音响相关技术进行了专题培训讲座。培训期间,学员们还进入公司生产制造车间、样品室参观学习,了解音箱、线缆等产品的生产制造过程。

    此次培训班,经销商不仅提高了专业知识和技能,而且提升了服务客户的水平。

    国内营销中心总监何强对结业的学员们说:“音王公司在内部有一个良好的团队,在外部有一大批各自分工不同的优秀的经销商、服务商,以及我们忠实的用户,这足以使音王在未来的发展再上新台阶!希望大家能够将音王含金量高的高科技产品(包括国际著名音响大师设计的产品)以及我们研发的明星产品向中外朋友演示,让他们不但能通过奥运会、世博会认识音王,而能够通过我们全国各地的战略合作伙伴去面对面地欣赏音王的产品。

    参加完此次培训的南京经销商代表谈到:“经过8天的学习后,我们大家学到了很多,收获了很多。非常感谢音王集团给予了学习的机会,希望以后能开展更多的类似培训,提高我们的业务技术水平。”江西省吉安市文化局文化馆今年初向音王购买了一套线阵列音响系统,这是吉安市第一套线阵列音响系统。该系统操作工程师听说音王开设技术培训班,日夜兼程赶来音王参加培训。通过培训,他更加了解音王公司和音王产品,更加熟练地调试音王产品,他信心十足地说,他一定将动人的音乐通过音王音响传遍革命老区。

    音王集团近年来强调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售后服务体系,深入开展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服务,以专业技术服务来提高顾客满意度。通过对经销商用户进行技术培训,不断强化营销服务功能,增强代理商、二级经销商、工程商、专卖店专职人员对客户的服务技能。

    此次培训只是开始,音王将在今年开办2期培训班,通过多种形式,与全国各地的朋友共同学习,互相交流,一起推动中国民族专业音响品牌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