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蓝通中标惠州会展中心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22 作者:佚名

    烈日炎炎,但抵挡不住蓝通人勇往直前的冲劲,近期捷报频传,继常州大剧院、酒类交易所等大项目后,又中标惠州会展中心项目。

    惠州会展中心位于市区江北,可设1138个标准展位,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米。采用蓝通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并配套触摸查询一体机为展馆提供信息查询、生动的视频、图片、文字等宣传信息,提升展馆良好的对外服务形象同时也有助于提升惠州综合竞争力,塑造惠州城市新形象。

 标签:蓝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