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CAF2009:英特尔架构加速嵌入式互联网转型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更新日期:2009-08-31 作者:佚名

    英特尔嵌入式与通信事业部资深首席工程师、首席技术官普拉纳·梅塔在演讲中指出,“嵌入式已经成为未来火热的领域之一,将催生未来十亿互连设备的市场。”

    今日,第七届英特尔大学峰会在广西北海举办。来自中国高校的逾百名专家学者、英特尔全球及中国的多位高层主管、技术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

ICAF2009:英特尔架构加速嵌入式互联网转型

    图为英特尔嵌入式与通信事业部资深首席工程师、首席技术官普拉纳·梅塔在ICAF2009上演讲

    普拉纳·梅塔介绍说,嵌入式在军事、自动提款机、医疗图像、网络应用、无线基础架构、数字标牌等30多个领域中得到了普遍应用,英特尔的凌动、迅驰、酷睿、至强等嵌入式技术助力嵌入式市场持续创新。

    嵌入式设备是一种定制的计算平台。它可以是外部不可见的,即内嵌在一个大型基础设备中;也可以是订制的,用来提供不同于一般应用的特殊有限功能。

    普拉纳·梅塔表示,“未来,将后数十亿的嵌入式设备连接在一起,无疑,嵌入式互联网给业界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而随之而来,有很多课题需要解决,比如多-众核的性能、功耗、可靠性、系统级应用模型、互联网络、并行软件等等,英特尔希望和教育行业携手加入嵌入式的转型。”

   

 标签:英特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