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NELAN为Avanta安装部署办公数字标牌网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05 作者:飘飘

    作为深入英国和印度市场的服务和虚拟办公供应商,Avanta公司一直都希望在外观设计上进行升级,以保证所有下属办事处的外观和给人的感觉具有一致性。另外,公司还希望能向广大的访问客户提供丰富的相关资料。最终,Avanta公司决定安装部署数字标牌网络,并选择了ONELAN 公司,利用后者提供的Net-Top-Boxes (NTBs)解决方案。

    为了满足大数量用户群体的需求,Avanta还要求部署的显示屏具有较高的灵活性和可调度性。而ONELAN的NTBs则很好地解决了这方面问题,因为该方案能够将显示屏幕分割成不同的区域,并支持不同的媒体格式,包括实况电视、RSS资讯、动画、静态图像和音频等等。

ONELAN为Avanta安装部署办公数字标牌网络

    另外,在Avanta的每个办公楼前,ONELAN公司都部署了一个数字显示屏和NTB媒体播放器,并保证屏幕上显示的都是最新的交通信息、指示通知和会议信息等等。

    “ONELAN数字标牌系统已经大幅度提升了我们企业的形象,并加强了我们同英国和印度用户间的互动”, Avanta的商业运营总监David Kinnaird这样说到,“这些显示屏的部署还主动迎合了广大用户和我们企业本身的需求,并为客户提供实时更新的实时信息,信息量较大而且并不是静态的。这些信息内容可以为客户带来很大的视觉冲击,并方便我们同客户进行广泛交流。”

    英国ONELAN成立于1988年,主营产品为专业网络媒体播放器(Digital Sinage)和配套应用软件。ONELAN Net-Top-Box(NTB)提供了一套物有所值,性能卓越的数字媒体公告系统解决方案。Pjtime.com了解到,ONELAN数字标牌凭借独特技术架构和卓越性能,正在全球市场得到广泛应用,包括中国、日本、印度等新兴市场。在日前举行的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览会,ONELAN产品给国内观众带来了全新体验。

 标签:AvantaONELA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