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美2000多家健身中心计划安装数字标牌软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14 作者:56iq编译

    Wireless Ronin Technologies是一家位于Minneapolis的数字标牌供应商,该公司近日宣布,其RoninCast软件已经被Snap Fitness公司所采用。Snap Fitness公司是一家发展迅速的全天候连锁健身中心,其分店遍布世界各地。

    Snap Fitnes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Peter Taunton表示:“我们在做过广泛调查后决定选择Wireless Ronin Technologies公司的RoninCast软件,我们觉得这是推广我们健身中心最好的途径。”

    Wireless Ronin公司的软件将覆盖Snap Fitness全美2000多家健身中心。Snap Fitness和Wireless Ronin计划在2011年1月前在1000家健身中心安装RoninCast软件,其余500个健身中心的软件安装预计会在2011年6月前完成。

    Wireless Ronin公司安装和维护的网络将用于应对Snap Fitness公司某些难题,包括处理专营店和总部两大不同股东团体的需求。这一网络系统还将用于内部和外部的广告宣传。

    总部主要负责管理重要品牌的外部广告,这些外部广告主要是吸引来Snap Fitness的消费者,而专营店则主要负责内部广告,包括俱乐部宣传、设施和通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