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南鹏科技携智能产品亮相上海HI-FI演示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7月3日-5日,2009上海国际高级HI-FI演示会暨第二届家用投影机主题展在上海华亭宾馆开幕,在本次展会上,北京南鹏兴业科技有限公司携AMX、Russound以及PHILIPS智能控制产品参展亮相。

南鹏科技携智能产品亮相上海HI-FI演示会

    在如今,家居行业正以非常迅猛的速度发展,作为资深的中控专家,南鹏面向中国大陆市场,投入了更多的资源发展家居行业市场,并引进更多优质产品,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

南鹏科技携智能产品亮相上海HI-FI演示会

    AMX智能集中控制系统功能强大、各种设备介面整全,已广泛使用於商业、教育、专业广 播、医疗、娱乐及家庭等场合。AMX控制器以其人性化设计、开发能力极强的软件架构、对各 品牌设备的高度兼容性,早已为业内专业人仕乐於采用。

    AMX智能集中控制系统以其完善的功能、优越的性能成为现代家居智能控制的领导者,是现代家居的智能管家。

南鹏科技携智能产品亮相上海HI-FI演示会

    Russound作为一家家居系统与联通市场A/V产品的主要制造商,拥有很多先进的技术理念,参与这个活动有利于将Russound一些新概念,以及在国外应用的成功案例带给中国同行分享。尽管数字家居在中国还属于起步阶段,相信国内会很快接受这些新技术、新理念,并开始普及应用。

南鹏科技携智能产品亮相上海HI-FI演示会

    在目前中央控制系统各品牌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飞利浦也推出了自己品牌的中央控制系统。由传统的PHILIPS PRONTO独立开创的新一代可编程触摸屏式的远程控制器,咨询了系统集成商的意见,可更好地满足集成商以及他们客人的需求,具有更时髦直观的触摸屏,更简单的安装,更完整的程序,更可靠的运行。

    在线多媒体和灯光控制的系统集成行列,PHILIPS PRONTO通过红外和无线两种连接方式的组合,真正做到了多房间系统集成控制,并正进入家居电子安装领域。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