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音王集团为毛泽东祖居地捐赠音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专家考证,毛泽东的祖先系江山清漾毛氏的后人。5月22日,“毛泽东祖居地在浙江江山”新闻发布会在江山市举行。毛泽东的嫡孙毛新宇来江山清漾“寻根”,顿时,这座仅有345户1155人的秀美村庄沸腾了。其实,沸腾的还有《北京有个金太阳》的欢快的音乐声和电影《开国大典》雄浑的声音。而这些,则源自宁波音王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音响设备。

音王集团为毛泽东祖居地捐赠音响

    毛新宇(正中)携夫人刘滨(左二)来清漾村“寻根”

    此次音王集团为毛泽东祖居地清漾村共捐赠了三套优质的音响设备,分别是由最先进的MCX12调音台、专业会议室用扬声器FT系列、专业大功率功放组成的会议系统,并在此基础上配置了投影机、投影幕等视频系统组成的电影视频系统,全天候专业远程大功率音响系统FW系列构成的室外固定演出系统,价值20多万元。

    为了让毛泽东祖居地的百姓早日体验这些产品,音王集团可以说是精心准备。先是工程师去清漾进行实地考察,不单单是考察当地的环境,还考察群众的具体需求,包括设备的使用地点、场合、对象等。

音王集团为毛泽东祖居地捐赠音响

 毛新宇(左一)在观看由音王电影视频系统播放的《开国大典》

    考察完毕,公司为清漾村量身打造了上述三套设备,并派员亲自去安装调试,直到音响效果达到最佳状态。不仅如此,音王的工作人员还手把手地教清漾人使用这套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