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旗科技鼎力赞助中国民用机场发展战略高峰会议

来源:INFOAV CHINA 更新日期:2009-07-30 作者:佚名
    日前,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和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民用机场发展战略高峰会议”在北京友谊宾馆瑞宾楼二层会议室举行,全国各地的机场代表、航空设计院以及设备供应商齐聚一堂,为民用机场的发展出谋划策,作为平板显示专家的北京双旗世纪科技有限公司鼎力赞助此次高峰会议。并在此次会议上展出了适用于机场的多种平板显示解决方案。包括108寸大幅面显示解决方案、信息发布解决方案、触摸屏解决方案及7.3mm超窄边液晶拼接解决方案。

       会议现场                         夏普108英寸专业液晶显示器

     本届会议以“抓机遇、扩内需、促发展”为主题,围绕“民用机场应对全球金融危机的发展战略”、“ 机场对区域经济发展的影响”、“机场基础设施建设规划与先进技术装备的应用”和“机场发展定位与改革”四个专题展开热烈讨论,研究探讨我国民用机场在全球金融危机下的发展机遇和策略,对我国民用机场 “十二五” 发展规划提出了宝贵建议。中国民用航空局王昌顺副局长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徐宪平副主任等领导到会,并进行了精彩发言。

Vewell 7.3mm 超窄边液晶拼接               参会代表参观夏普专业液晶显示器

      在会议期间,全国各地的机场代表来到双旗科技的展位参观指导,由双旗作为全国总代的Vewell 7.3mm超窄边液晶拼接墙最夺人眼球,其超越物理极限的7.3mm双边拼接缝隙,从人体视觉来讲,基本可以忽略不计的显示效果将更有利于信息发布,真正的达到了无缝拼接除了超窄边液晶拼接屏,双旗科技还展出了两款夏普专业液晶显示器LB-1085和PN-G655RE;此外,Vewell 40英寸红外触摸屏也吸引了不少参会代表前来驻足观看。

     近年来,双旗世纪在机场大屏显示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并颇有建树,如:首都机场T3航站楼显示大屏项目,用于显示实时航班信息、汇率和天气预报等,共计使用上百台松下等离子显示器;近期,双旗公司将在首都机场T2和T3航站楼行李提取厅安装数台夏普108英寸专业液晶显示器,用来显示航班信息和各类商业广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