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分配器与功分器、分支器的区别与使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功分器 : 是用于卫视中‘最常用于有线机房前端的卫视中’,是用来进行一锅一头多机使用的,有2、4、6、8、10、12分的功分器,一般6分以上的功分器是带线放的。功分器的口芯与功分器的金属外壳的直流电阻为无穷大!‘若用于双极化的头,N台机子只能同时收同一极化的信号’。

     分配器、分支器 : 是用于有线线路中的,分配、分支器的口芯与它们的金属外壳的直流电阻为零是短路的!但集中供电的专用分支器的‘IN’和‘OUT’的口芯与分支器的金属外壳的直流电阻是无穷大的。

    分配器有2、3、4、5分的,分别有‘IN’一个口和2、3、4、5个‘OUT’口,前两种较多,常应用于有线线路的末端; 

    分支器有2、3、4分的,分别有‘IN’和‘OUT’各一个口和2、3、4个分支口‘BR口’; 分支器还有一个指标:有6、8、10、12、16、18、20DB‘分贝’的说法,意思是每个BR分支口被衰减的分贝数,分贝数越大BR口输出的信号越小。

    分配器的隔离性没有分支器的隔离性好!

    功分器 与 分配器‘分支器’之间不能互换!除非改装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