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陕西省人工影响天气指挥中心工程案例

---选用松下专业等离子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客户简介:

    陕西省人工影响天气领导小组根据全省人影工作的发展需要,共设4个科,即综合科、防雹科、降雨科和信息科。信息科对外称陕西省人工影响天气指挥中心。 省人影办属地方气象事业单位。其主要职能是全面负责人影指挥中心业务软件的技术开发、计算机管理、指挥中心网络安全管理;增雨防雹期间天气分析,决策作业天气、区域,确定进场、作业时间;值班时负责业务系统、计算机维护,保持正常运转。 值班时负责人影业务系统运转、天气分析与决策,掌握天气过程动态。

项目简介:

    人工影响天气指挥中心的建设对于地面统一的冰雹监测预警指挥系统、联络畅通的通信系统和装备优良的地面高炮、火箭防雹网、运用冰雹云雷达识别技术开展冰雹联防作业等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可以最大限度地减轻冰雹灾害损失,为提高地区农业产品的收入保驾护航。鉴于客户需要长时间24小时开机以及产品安装、使用环境对产品屏幕的要求,北京普兰普推荐了松下1台TH-103PF10CK和4台TH-50PF11CK的专业等离子显示器。在安装过程中采用了箱体安装。

工程效果:

陕西省人工影响天气指挥中心工程案例

    详情登陆:http://www.pulanpu.com/home.asp
    经销商家:北京普兰普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松下专业等离子显示器东北、西北、华北总经销)
    电     话:010-8278191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