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沈阳奥体中心综合馆引入广角场馆智能引导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26 作者:佚名

    广角数字媒体播放系统的“科技奥运成果推广计划”再获进展。日前,沈阳奥体中心综合馆正式签约引入广角场馆智能引导系统,以实现达到奥运标准的数字媒体信息服务。

    广角数字媒体播放系统为多个奥运场馆建设的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包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奥林匹克公园、奥体中心体育场、奥体中心体育馆,在奥运期间充分发挥了服务功能,赢得了各方赞誉,也进一步推动了各地体育场馆的信息化建设,基于数字媒体的场馆信息发布系统已被视作场馆服务设施的标准配置。

    这种影响力甚至跨越了国界,迄今已有举办2010年非洲杯的安哥拉哥拉卢班戈体育场、举办2009年第三届亚洲室内运动会的越南河内室内田径馆等场馆引入了广角场馆智能引导系统,用以建设起符合国际惯例的多语言智能化引导服务体系。

    如此广泛的认可源自广角系统全面卓越的表现。积累丰富最佳业务实践的广角场馆信息发布系统,不仅能够为观众提供良好的场馆指引服务,同时支持全面基于策略的智能组合播放,支持灵活插播相关赛事的多媒体信息发布与授权广告播放,高效实现信息发布、广告播放、娱乐服务的整合播出,为运动员、观众提供全方位的资讯服务,也为场馆增值运营提供了良好的支撑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