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呼和浩特市房地产引进虚拟现实边缘融合大屏幕投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经济复苏,房地产等虚拟经济出现了强劲的抬头趋势,如何让自己的地盘、楼盘能更好、更块地销售出去成为大家增加资金周转,提高企业利润的关键。

    为了怎家吸引力,所以很多房地产商拿出了其他的噱头那吸引人们的眼光,而中科智联边缘融合技术(01082827276)作为最新颖的图象影视技术也进入了豪华别墅的设计概念。

    这就是内蒙房地产商拿出来的豪华别墅影视方案,一个超过60平米的大型影视厅,配合精美的装修设计就可以实现一个超豪华的影视概念。

    房地产解决方案:010-82827677, 13401073446,www.zhongunion.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