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媒体会议室同声传译系统推荐

CREATOR同声传译系统(CR-M3103E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CREATOR同声传译系统(CR-M3103E3)

   CR-M3103E3是CREATOR快捷推出的一款标准型数字化桌面式同声传译系统翻译单元,外观简洁大方,功能区隔分明,可同时进行12种语言的直接或间接的同声传译。单元为无源设备,采用8芯连接线互相串联,由系统主机提供只需24V的输入电压,完全保证用户安全!

CREATOR同声传译系统(CR-M3103E3)

  同时,CR-M3103E3输出通道具有自锁功能,长按ENTER键进入设置模式,可设置语种与通道的对应关系和输出通道的选择;同时还有申请帮助键,按CALL键发出请求帮助信息(本机输出通道号作为索引信息)到控制室内的监听人员,此时译员监控机会显示哪个语种请求帮助,给与会者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此外,CR-M3103E3操作简单,可利用快捷按键“DIRECT”进行原音快速切换,输入通道可随时选择,LCD屏的左边显示输入通道号和与之对应的语种,右边显示输出通道和与之相对应的语种。翻译人员只需对耳机麦克风直接发言或按下本机话筒开启开关便可以发言,它还可以将译员机改装成监听机,使用灵活方便,真正实现多功能运用!
  
  CR-M3103E3自带本机扬声器音量调节旋钮及耳机音量调节旋钮,可自由调节音量大小,具有一个麦克风接口及一个话筒接口,可连接耳机与麦克风一体化的头戴式耳机,实用美观,真正让您领略科技的时尚便捷!同时它还采用CREATOR快捷独创的音频提升补偿技术,弥补会场的空间效应,还给您绝对清晰的音质效果!
  
  CR-M3103E3为您实现时尚,便捷,大方,美观的会议享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