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媒体会议室同声传译系统推荐

森海塞尔Sennheiser SDC 8200同声传译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森海塞尔Sennheiser SDC 8200数字会议同声传译系统

   德国森海塞尔推出的Sennheiser SDC 8200数字会议同声传译系统,主要分SDC 8200 D(基本型)、SDC 8200 DC(传译型)、SDC 8200 ID(数字传译器)三类,其集讨论、投票、同声传译三大功能于一身。

    SDC 8200有两种投票表决模式,并配有投票者的身份识别卡插槽,投票表决的结果既可以在代表单元的LCD显示屏上显示,也可以在电脑显示屏上显示;如果你正在准备一个国际性的会议,SDC 8200可以直接将译员台集合到会议系统中,系统能够提供多达28种语言的同声传译。

森海塞尔Sennheiser SDC 8200数字会议同声传译系统

森海塞尔SDC 8200数字会议同声传译系统

  SDC 8200 CU/CU-M系统主机配备有多个端口,可连接到代表单元、辅助音源、监听耳机、电脑、同声传译管理、摄像机控制等。每个会议终端设备很容易连接到主机控制的系统中,通过级联几台主机的方式,可以创建一个多达1024个会议终端设备的大型会议系统。

  在会议进程中,管理和监控是确保会议顺利进行的关键因素。SDC 8200 SYS控制软件使整个会议组织、管理、控制变得非常轻松,如果使用预先确定好的席位表,可将与会代表的名字分配到每个席位,只需使用鼠标轻点代表名字即可激活其位置的话筒允许与会者进行发言。投票会议结束后,系统会立即提供一个图表评估结果,可将投票的结果以柱型或饼型图示显示在与会代表面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