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纽约Grand Hyatt旅馆应用Omnivex数字标牌招揽生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31 作者:飘飘

    宾馆饭店是否数字告示主要的应用行业之一,据投影时代网了解,美国纽约的一家名叫Grand Hyatt的旅馆已经完成了对数字标牌网络的安装部署,并由Omnivex数字标牌软件控制和管理,而这一系列举措也将被纳入旅馆的长期规划当中。当然了,这种数字化显示方案也将会为游客带来更具冲击力的视觉体验,并帮助他们对繁杂的世事作出简便、合理的规划。

    在经由重新设计的会议室内,四台40英寸的LCD显示器被统一安置于玻璃墙之前。这些显示墙主要被应用于日常的会议当中,可以像相关工作人员提供准确及时的楼层信息,顾客也能从中获取更多有关旅馆的信息。在会议室外,一款15英寸的宽屏LCD平板显示墙也能提供其它准确的信息,帮助顾客对资讯和行程进行合理的规划。

    这些大尺寸的显示设备当然适用于Grand Hyatt旅店这种高人流量场所,它们可以提供准确的、专业级资讯显示和报道,并向广大客户提供最受欢迎的信息、时间表、导航和天气资讯等等。

    “带给客户以更优质的体验一直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数字标牌系统的成功部署安装也让我们离目标更近了一步”, Hyatt东部地区高级主管Thomas Beatty这样表示,“更重要的是,这一解决方案还能让我们更为标新立异,更吸引人的眼球。”

    “下一阶段,我们则希望将数字标牌网络提升至Ballroom水平,并赋予其更多的变革”, AVT工程项目部主管David Alter则这样谈到,“Omnivex赋予我们更多的选择,也带给我们更多的新方法和新思路,当然也使得我们的显示系统更具吸引力,为旅店创造的价值也就更高了。”

 标签:Omnivex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