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睿联全息投影空中成像店铺商品立体展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科技的发展,在橱窗中对商品进行动态展示已经成为现实。而帮助实现商品动态展示的关键技术就是全息投影透明屏技术。

    全息投影透明屏的特点在于彩色影像即使在日光照射下也能在透明屏幕上清晰成像,而且所形成的影像显得十分清灵、通透。同时,屏幕的透明特性使屏幕与周围环境高度协调,不会影响现有的环境布置。下面两幅图就是利用全息投影透明屏布置的商品动态展示橱窗:

    国内知名全息投影技术、大屏幕无缝拼接边缘融合技术、互动投影技术、多屏拼接技术提供商——北京睿联嘉业科技有限公司(400-650-8282,010-88553466,13801113510,13126634383,www.super-view.com.cn) 多年的技术创新,掌握了一大批具有高、精、尖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研发出了一批极具创新特色的环幕影视控制、视频拼接控制、互动触摸和非触摸类投影、军事和工业训练虚拟仿真类和全息空中成像技术产品,很多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积累了大量的大型工程案例和特色解决方案。

    睿联嘉业“全息投影橱窗动态展示系统”热线:400-650-8282,010-88553466,13801113510,13126634383,www.super-view.com.cn

   

 标签:睿联全息投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