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表达更轻松---会议表决系统推荐

迈威特讨论表决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迈威特讨论表决系统

    迈威特讨论表决系统是广州声杰电子公司针对各级人大、政府机关、国际性会议、公众论谈、董事会等场所需求而设计的专业会议系统。全套系统具有:硬件设计高度可靠、按键投票保密性强、用户操作直观明了、产品功能多种多样等优点。

    迈威特讨论表决系统采用了多项业内领先的专利及专有技术,每款产品都有其不同的功能特点与定位,以达到最大限度的满足不同客户群体应用需求的目标。目前迈威特讨论表决同传系统可提供:会议发言、签到/表决等不同功能组合多种型号产品供客户选择。

迈威特讨论表决系统

讨论表决中央主机

系统特点与优势

    技术领先

  • 专业的无线通讯技术

    迈威特专业讨论表决产品采用目前最先进的PLL锁相环通讯技术,通过一系列的专业设计来确保产品高度可靠,充分满足重要会议场合对讨论表决的可靠性要求。

    首先,在应对通信干扰及保密性方面,迈威特采用先进的编解码纠错技术,配合自主设计的专用通讯协议,确保会议表决数据安全可靠的传送。

  • 可靠的生产工艺保障

    可靠的生产工艺生产质量稳定性的保障。公司从电路设计、材料筛选、生产制造、出厂检验等各个阶段都严格遵守“高质、可靠”的宗旨。产品核心器件都采用环境适应性和抗干扰能力强的工业级元器件,并采用先进的SMT表面贴装工艺上线生产,确保达到品质一致性要求。

  • 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广州声杰电子产品通过了国内最权威的3C及CQC组织的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设计原则

  • 先进性原则

采用的系统结构应该是先进的、开放的体系结构,整个系统能体现当今会议技术的发展水平。

  • 实用性原则

    能够最大限度的满足实际工作的要求,把满足用户的业务管理作为第一要素进行考虑,采用集中管理控制的模式,在满足功能需求的基础上操作方便、维护简单、管理简便。

  • 可扩充性、可维护性原

    要为系统以后的升级预留空间,系统维护是整个系统生命周期中所占比例最大的,要充分考虑结构设计的合理、规范对系统的维护可以在很短时间内完成。

  • 经济性原则

    在保证系统先进、可靠和高性能价格比的前提下,通过优化设计达到最经济性的目标。

   系统配置说明

    讨论表决系统由讨论表决中央主机、讨论表决单元、系统软件等组成,系统应满足以下要求:
    ◆ 主席台具有讨论表决功能
    ◆ 表决模式:赞成/反对/弃权,显示的文字可任意修改。例如可修改为:同意/不同
意/基本同意
    ◆ 可选择记名或不记名投票,确保投票保密性
    ◆ 签到和表决结果可在数秒内显示出来,并自动转存至系统数据库
    ◆ 所有资料可以另存为文本格式保存或以图文方式打印存档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