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表达更轻松---会议表决系统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和数字化技术的广泛应用,传统的会议设备已不能适应现代会议的要求。先进的
数字化的表决系统——顺应会议系统的发展潮流,克服了传统会议系统的不足,并以优异的性能在众多的会议中得到广泛的应用,并得到众多使用者的青睐。

    在现化的会议环境里,要求投票表决的场合在会议中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传统的投票方式已不能满足现代会议快节奏、高效率、自动化的要求。数字化电子表决系统便在这样的环境应运而生,在此,我们推相荐数款优秀的会议表决系统,有意向的用户可做参考。

台电数字化电子表决系统

    台电数字化电子表决系统打破传统的投票表决的方式,采用硬件与软件的巧妙结合,代表只需在座位
上便可以进行投票表决,由电脑进行统计并将结果显示出来,不需排着长队将选票投入票箱;不需花费大
量的人力对选票进行收集统计。从而节省了人力物力,提高了效率。该产品自推出市场以来,广泛应用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会议室,受到使用者的欢迎。

    台电秉着对高标准高质量的不懈追求。系统软件衣安全性强、保密及抗干扰性高、稳定性好、操作简
便、便于维护和升级为基本指导思想。软件操作采用人机互动的设计原则,全中文界面,充分考虑国人的
工作习惯,并将会议从“会前准备”、“会议进行”及“会后整理”有条不紊地分出三个阶段。而且经常使
用的几项功能都使用大按键的点击方式,所有的设置不需要经过繁琐的菜单操作,只需点击按键,所有的
工作都可以一步到位。力求使会议进行得更有秩序、更顺利。

让表达更轻松---会议表决系统推荐

 系统特性

    系统安全性

    1. 密码管理:在进入应用软件之前必须提供正确的用户密码,杜绝非法用户进入系统。用户密码可由用户自己设定及修改。

    2. 专用控制指令:在签到和表决过程中,应用软件与系统之间的通讯采用专用控制指令,外人无法破译,保障通讯过程的安全。

    3. 专用数据格式:签到和表决数据在传输和储存过程中,采用了专用数据格式进行编码,防止非法拷贝及修改。即使是合法的用户都无法对表决的结果进行修改,只能进行重新签到和表决,打印表决结果时,系统会自动生成一个由主席、操作员及与会代表签名确认的格式。

    系统可靠性

    为了保障系统的可靠性,尤其是数据采集合传输的可靠性,系统采用冗长设计,即使所有数据通过多次采集并加以核实,并加以奇偶校验和CRC校验。在RS232串口通讯过程中,数据传输误码率可低于10-9。系统主机和表决单元之间通过专用屏蔽电缆连接,在专用控制指令控制下进行通讯和数据采集,比无线连接方式的抗干扰能力强,也增加了数据保密性,可以有效的防止恶意的无线干扰和窃听。专用8芯连接线采用铝箔+水线屏蔽,大大降低强电磁波对接口线的干扰。

    系统实用性

    1. 系统功能:系统通过签到、表决管理、代表信息、系统设置等几个子系统,能够有效地实现表决会议所有的功能要求。

    2. 操作和人机交互界面:在操作和人机交互界面的设计上,采用简单、直观的指导思想,每个界面只有几个按键,显示的内容也尽量简洁,没有多余合花哨繁琐的操作过程,以简单的操作来实现所要达到的功能。

    系统可扩展性

    为了保证系统的可扩展性和易扩展性,以及考虑到系统升级等问题,在应用软件中采用了模块式设计并预留与其他系统连接的接口。

    系统容错性

    由于采用了冗长设计(即所有数据通过多次采集并加以核实),即使在传输过程中由于外界因素造成的错误,通过重发和校验,也能发现和修改,保障表决结果的准确性。

 标签:会议表决系统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