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09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深圳推介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深圳推荐会于6月17日在深圳圣廷苑酒店成功举行。来自深圳地区的60多家专业舞台灯光音响生产,经销,代理商参加了此次活动。

2009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深圳推介会

    在会上,主办单位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介绍了展览会的最新动态,国内外推广和观众组织的成果。主办方还邀请了中国录音师协会和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的专家领导莅临现场介绍相关活动。

    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是专门为国内外娱乐技术业界搭建的专业性和国际性营销的高品质采购平台。

    广东地区是国内专业灯光音响的生产基地,推介会是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在国内的重要推广活动,通过这一活动,不仅使广东地区的灯光音响厂家了解上海展会的国际性和专业性,所带来的增值服务,同时让主办单位了解厂商的需求,从而为展商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2009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深圳推介会

    今年将有国内外350家专业灯光音响企业参加2009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预计展出面积将达到2万5千平米,汇集国内外知名灯光音响品牌,同时展览会主办方还将邀请灯光音响行业内顶尖专家领导莅临现场,举行全国舞歌剧院院长论坛,第四届全国音视频工程商大会等高峰论坛,行业内不容错过的盛会

    2009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Prolight+Sound Shanghai 将于2009年10月13-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览会由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