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CF演绎宁波慈溪中益酒店之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20 作者:佚名

    宁波慈溪中益酒店系宁波中益实业有限公司投资2.2亿元人民币兴建的集客房、餐饮、会议、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型酒店。酒店占地面积786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39500多平方米。

    酒店于2005年开始营业,拥有高级娱乐会所包房、健身中心、商务中心等多种服务配套设施。2008年年底,酒店进行全面装修和改造,在原有基础上增加70间豪华包间。如此一流的高档次娱乐会所,音响设备自然也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新增的70间包间均采用了原装意大利RCF 工程系列音响。

    酒店工程负责人说道:“自几年前第一次接触RCF音响以来,我们一直对RCF的完美音质印象深刻。这次酒店扩建,我们首先想到的是RCF音响。”“励丰声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也是我们这次大量采购的主要原因。”

    现代豪华的装潢加上RCF的完美音质,营造出震撼的视听效果。酒店新包房现已正式投入使用,RCF音响效果更是得到酒店方面的充分肯定。

   

 标签:RCF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