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est Buy交互显示器安装多家阿拉斯加商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18 作者:飘飘

    近日,Best Buy公司宣布,其第二代交互式显示器件销售商店(共13家)即将落户美国阿拉斯加,开业日期定在本周六。

    据公司最新的报道称,这13家店面给出的承诺是“将提供最现代化的产品、高素质的销售雇员和优秀的交互式显示产品设备”,希望可以为广大顾客创造一个独特而难忘的购买体验。它们也这样保证,销售的定将是最新的产品和服务,用户所看到也会是最新、最有效的解决方案,这也将帮助大家更快、更好地解决技术难题。

    至此,Best Buy公司在美国开始的零售商店已经达到了1032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