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麦当劳创意广告:免费早餐周五促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不过,早餐却是有可能的,比如在麦当劳。二月下旬,麦当劳在爱尔兰推出了免费早餐周五促销活动——还有比从一顿丰盛的早餐开始新的一天更加美妙的事情吗?有,那就是一顿免费的丰盛早餐。

    2016年2月26日,爱尔兰89家麦当劳参与免费早餐项目,在上午10点前为顾客提供免费的香肠和鸡蛋松饼或培根和鸡蛋松饼。

    项目由Source Out-of-Home Ireland and Media Works两家公司联合打造。Eclipse Media同样参与了该项目,并负责在南乔治大帝街公交候车亭导视系统上安装了特殊的交互式显示屏,采用Cawley Nea\TBWA提供的软件。路人可以抓拍自己的照片,然后通过换位在屏幕上显示自己穿上麦当劳连身衣跳舞的视频。同时屏幕下方会给出是否将其分享至麦当劳Facebook页面上的选项。

    麦当劳高级品牌经理吉尔布雷克-斯威夫特表示:“免费早餐周五旨在奖励客户及取悦他们。我们很高兴以这种创新的方式扩大活动的影响,并最终取得成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