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09 Palm展新产品、新技术云集励丰声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10 作者:佚名

    燕京5月, 大地绿浪滚滚、百花吐芳。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09)于28日~31日在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全国农业展览馆盛大开幕。今年,励丰声光依旧在2号馆2208设置了引人瞩目的展位,向全国同行和用户展示了众多国际先进的灯光、音响新产品和新技术。

2009 Palm展新产品、新技术云集励丰声光

    ROBE展示区是励丰展位中最大的展区,展品包括代表灯光发展方向的摇头数字电脑灯DT 7000、DT 3000和即将引起新一轮国际电脑灯革新浪潮的新产品——ROBIN系列摇头灯。通过演示,观众体验到了ROBIN小型化,高亮度,长寿命、高显色性等特点。展会期间,ROBE展区吸引了全球诸多灯光设计师及灯光操作人员的极大兴趣。国内某著名灯光大师在看完ROBIN灯的演示后兴奋地说:“ROBIN灯的出现将会给舞台电脑灯的发展带来一次全新的冲击,是电脑灯技术的又一次革命!”。众专家对ROBE数字灯的应用效果也表现出极高地热情,认为数字灯的应用将会给他们的剧目创作带来全新元素,增添新亮点。

    在RCF音箱展示区,秉承RCF“不同的市场、特制的系列”产品理念,配合墙面广告的形式向客户展示了多款TT+系列、NX系列、4PRO系列等经典产品,如:大型线阵列TTL33-A、常规音箱TT25-A和TT08-A,让客户在视听过程中不仅能够感受到此系列音箱的大功率能量,还能欣赏其完美的音质效果。通过了解和试听,很多客户对RCF有了全新全面的认识。

2009 Palm展新产品、新技术云集励丰声光

    此次展会Beyerdynamic方面,话筒展出了Opus 600、Opus 900、M130、MC840等顶级新系列产品。耳机主要展出了在北京奥运会转播期间指定使用的DT108、DT109两款现场转播工业标准的高品质对讲耳机、世界上第一款耳机DT48,以及近期推出的全新设计传奇耳机—DT990、DT880、DT770的专业pro版本,为到场的体验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音乐体验。

2009 Palm展新产品、新技术云集励丰声光

    值得一提的是,在音乐制作方面推出了专为电视台量身打造的全球第一款带有5.1声道的专业监听便携式耳机系统Headzone pro HT——Headzone Pro升级版本,整个系统简洁轻巧,选用高级环境仿真软件制造,可轻易模拟5.1的声音效果。此次Beyerdynamic展区吸引了众多观众,大家通过现场试听,感受到了来自世界顶级专业耳机的高品质音质。

2009 Palm展新产品、新技术云集励丰声光

    Venue展位此次推出了面向流动演出及租赁市场的Venue家族新成员SC48及励丰独家代理的旗舰主力产品D-show现场数字调音台。受到参展各位专业观众的一致亲眯和赞赏,纷纷驻足咨询了解其更详细应用功能。此次励丰声光展出的产品还有Avolites 珍珠系列控台等全球知名品牌产品。

    声光无限,赢在创新,励丰表示今后将继续引进国际先进专业灯光音响产品和应用技术,为中国文化产业提供最佳声光设备产品,为客户提供应用技术的最佳解决方案,推动中国文化产业灯光音响市场的发展与技术进步!

   

 标签:Palm励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