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Fletcher Allen医疗中心投资采用巴可诊断显示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 SIIM 年会,2009 年 6 月 5 日) 佛蒙特州 Fletcher Allen 医疗中心选择医疗显示专家巴可,来为该院提供 24 套Coronis Fusion 6MP DL 彩色显示系统,安装在院内放射科。集成合作伙伴 McKesson公司 从 2009 年初开始协助安装 Coronis Fusion 6MP彩色显示器,现有 McKesson 工作站监视器将全都替换为双头的巴可 6MP 监视器。

    Fletcher Allen 医疗中心采购的巴可 Coronis Fusion 6MP DL 彩色显示器,为放射科诊断工作站提供完整解决方案,支持更多功能并改进工作流程。Fletcher Allen 医疗中心影像技术部副主任兼放射信息学主任、佛蒙特医学院副教授、医学博士乔治?M?艾伯特 (George M. Ebert) 表示,医院需要寻求最先进的诊断显示器、以匹配极其先进的影像设备。

    艾伯特表示,“巴可 Coronis Fusion 6MP DL 解决我们遇到的各种问题。医院现在使用的全部图像几乎都是彩色的,因此我们觉得,解决问题的关键是,寻求可处理一切任务的显示器。Coronis Fusion 6MP DL 具有灰阶监视器的亮度和对比度,以及彩色监视器的彩色功能。”

    巴可 Coronis Fusion 6MP DL 系统是业界首款 6百万像素PACS 诊断影像显示系统。该创新显示系统具有30 英寸显示区域,完全无中缝,放射科医师可将桌面自由地组织成一个宽屏 6MP显示 或两个 3MP 显示,并在同一屏幕上呈现灰阶或彩色。该系统支持用户在单个诊断屏幕上并排判读 CT、MR、导管和心超图像或任何其它组合,全面显示诊断细微特征。

    艾伯特继续道,“利用 McKesson 视口,我可以建立每类分析图像的最佳显示配置。我能够在屏幕的显示区中更灵活的配置四个纵向图像,在一个工作台判读全部跨区图像、超声波、核医疗和 X 光图像。此外,我现在有空间并排比对新旧图像。Coronis Fusion 6MP DL 给予我们 30 英寸大尺寸所具有的许多功能,可从 500 到 800 cd/m2 调整亮度,但我们仍可判读 X 光平片。”

    巴可医疗成像事业部北美总监迈克?斯卡拉 (Mike Sklar) 表示,“ Fletcher Allen 医疗中心选中巴可,让我们倍感荣幸,这家世界级医院一向投资最新诊断影像技术来为病人提供最高标准的医疗服务。我们期望与该院建立多层面的合作关系,包括技术评估与协同工作,满足放射科医师的各种需求。”斯卡拉表示,“与 Fletcher Allen 合作,有助于巴可在医疗影像领域改进自主技术创新并提高能力,向投资最新医疗影像技术的医院提供先进解决方案。”

    Fletcher Allen 医疗中心是社区医院和佛蒙特州学术医疗中心。通过佛蒙特大学联盟关系,Fletcher Allen 可将医学教育引入病床和医生办公室,提供最佳病人医疗服务。Fletcher Allen在 肿瘤影像、心脏影像、与CT 模拟和 PET 模拟的放射治疗领域,具有领导先锋的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