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贝尔获海南联通首个统一视频监控系统合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04 作者:佚名

    上海贝尔日前宣布获得海南联通首个统一视频监测系统部署合同。此次阿尔卡特朗讯提供的综合解决方案,充分利用了固定移动相融合的技术,为海南联通提供视频监控、图像抓取、视频回放、手机监控、移动物体侦测以及语音对讲等功能。

    “自2003年以来,中国的视频监控市场发展很快。我们相信阿尔卡特朗讯的行业先进解决方案能够帮助我们在激烈竞争中占据优势地位。”海南联通总经理焦刚表示。

    阿尔卡特朗讯为海南联通提供的UniViss系统包含了视频监控硬件平台、软件平台、MiniBOSS平台、短信邮件网关软件、前端产品、GIS应用软件等,确保海南联通为政府、企业及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移动视频监控服务,同时其为进一步开拓视频监控这一新市场奠定基础。

    上海贝尔以及阿尔卡特朗讯东亚区总裁邱戎红女士同时指出:“阿尔卡特朗讯和中国联通是长期的合作伙伴,现在双方又开创了一个新的合作领域。此次与海南联通签署的这一UniViss合同是对上海贝尔在固定移动融合视频监控市场领先地位的肯定。”

   

 标签:上海贝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