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联接大会2023:数字冰雹携手华为,助推行业全面智能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于9月20至22日,以“加速行业智能化”为主题的第八届华为全联接大会( HUAWEI CONNECT 2023)在上海盛大举办。华为全联接大会是面向全行业的盛会,聚集了全球的业界领袖、技术专家和行业伙伴,共同探讨和推动行业的数智化进程。

640.png

    数字冰雹作为华为重要生态合作伙伴,受邀出席并深度参与众多议程:集中展示了面向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警务、智慧应急等行业智能化解决方案;受邀出席并深度参与华为合作伙伴高层闭门圆桌会议、华为政务一网通军团CXO高端圆桌会议、以及华为公共事业系统部合作伙伴之夜颁奖盛典等众多活动,与在场嘉宾一起共话行业数字化、智能化未来。

    真正能力互融 多行业联合解决方案重磅亮相

    本届全联接大会展区以智能为主题,涵盖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行业智能化、生态伙伴等内容,展示最新的技术应用及行业解决方案。

    在华为展区,数字冰雹与华为联合打造的:全新一代融合华为盘古大模型和数字人的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全新松山湖智能运营中心、英文版智慧城市运营指挥中心、智慧应急指挥中心等核心解决方案悉数亮相,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嘉宾驻足、咨询洽谈。

640.png

数字孪生+大模型+数字人+智慧城市IOC

    面向“大模型重塑千行百业”的新命题,全新一代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全面融合华为云盘古大模型、数字人、AI、融合通信等技术应用,基于数字冰雹数字孪生技术积累和深厚的行业实施经验,汇聚海量、实时的数据,构筑数据共享共用的城市融合感知平台,并基于华为云盘古CV大模型构建城市数字孪生底板,打造“物联、视联、数联、智联”的智慧城市感知底座。

    在城市数字化领域,新一代智慧城市IOC在业务专题应用的基础上,构建了自然语言交互、智能研判、智能预测等城市业务应用场景,能够根据用户的语音或文字输入,智能识别用户意图和需求,并进行相应的指令操作,如空间筛选、对象选择查看、视频会商等语音交互指令下达;还可自动识别城市各领域运行数据,智能分析城市运行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建议,为优化城市公共服务能力,保障城市安全,提升城市运行管理效率提供关键技术支撑。

640.png

全新CIM?松山湖智能运营中心

    数字冰雹联合华为全新打造的“松山湖智能运营指挥中心”,基于数字孪生技术和CIM城市信息化模型,结合物联网感知设备、智慧安防系统、视频监控系统、AI识别和ICP融合通讯系统等智能化业务系统的数据,实现了对园区所有建筑、设备设施的孪生体管理能力,并提供综合态势、安防态势、便捷通行、资产管理、设施管理、能效管理、办公会议和环境空间等八个专题应用场景,实现园区整体智慧管理,使能业务敏捷创新,提升运营管理效率。

640.png

    在公安、应急、消防等领域,数字冰雹基于自身数字孪生技术平台,深度整合 华为 ROMA、ICP 融合通讯、物联网、数据治理、AI智能识别等各项基础赋能平台,打造真正可落地、具备实际应用价值的行业解决方案,在本届全联接大会展区,向国内外众多嘉宾集中展示。

    未来,数字冰雹将一如既往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与华为能力共聚、生态共融,为社会提供丰富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和数字化工具,共同加速数字化转型进程,助力千行百业智能化升级。真正做到华为“能力型”生态伙伴。

    高层对话 共谋行业未来发展

    1.同心同行,共赢大时代

    9月19日在中国上海举办的第六届“同心同行,共赢大时代”合作伙伴圆桌会议圆满举办。会议围绕“百模千态、跨区合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展开深入探讨,汇聚洞见,共建生态,充分释放技术红利,共同为行业发展带来新的价值。数字冰雹总裁邓潇先生受邀出席并参与讨论,与在场嘉宾一同,从商业、产业、生态等方面探讨如何加速行业智能化。

640.png

2.数以智用,让城市数据“火”起来

    9月21日,华为政务一网通军团举办的以:数以智用,让城市数据“火”起来—CXO高端圆桌会议在上海世博中心圆满落幕,数字冰雹总裁邓潇先生受邀出席并发表精彩演讲。会议主题围绕:“城市是“生命体、有机体”,要像人体一样高效运转,数据就是城市的血液,数据的供给、流通、应用三个环节将直接影响城市数字化的品质。”展开讨论。

640.png

圆桌会议现场嘉宾合影

    数字冰雹总裁邓潇先生以“数据“供得出”、场景“建得真”、价值“看得见””为主题,结合数字孪生技术在会上做专题演讲。邓总表示:

    “城市需要高效运转,数据是实现高效运转的核心。过去,城市数据孤立、封闭,不同部门之间的数据互通困难。通过数字孪生技术,不同部门可以将数据整合到共享平台上,实现跨部门数据的集中管理和共享。数字孪生技术通过映射真实世界到数字模型中,收集、存储和分析大量城市数据,并为决策者提供准确信息支持,开放和共享数据帮助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城市运营效率。

    同时,数字孪生技术也可用于构建虚拟城市场景,进行测试和优化,评估政策和规划方案的影响。最终目标是将数据转化为有意义的信息和价值,加速城市可持续发展。可见,数据供给、场景建设和价值是智慧城市建设的要素,数字孪生技术在实现这些目标中发挥重要作用。”

    襄盛之夜 共话未来展望

    9月21日,借华为HC大会东风,华为政务一网通军团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襄盛之夜盛大举行!

    本次活动共21家军团解决方案开发合作伙伴高层与军团管理团队和核心主管共聚一堂,共商政务与城市数字化场景方案的合作大计!数字冰雹总裁邓潇先生受邀出席并作为合作伙伴代表发表讲话。

    基于此次大会与业界的深入交流,聚焦城市数字化场景,特别是数据治理、人工智能、大模型、数据要素等关键场景在政务与城市领域的落地应用,数字冰雹坚定与华为军团的合作意愿,鼎力推进深入合作,与行业伙伴共同致力城市数字化应用场景的发掘与探索,释放数据价值,助力推进行业智能化进程。

640.png

载誉而归 数字冰雹获“杰出合作伙伴奖”

    聚焦重点行业,数字冰雹与华为多年来始终保持深入合作,围绕行业客户的智能化需求,支撑联合解决方案的共同孵化、联合营销和商业落地推动,在本次由华为公共事业系统部举办的颁奖晚宴上,数字冰雹荣获华为“杰出合作伙伴奖”。

640.png

640.png

    合作多年来,数字冰雹先后获得华为“全球政务行业优秀伙伴”、“解决方案联合孵化奖”、“城市智能体突出贡献奖”、“地区部优质交付专项”、“华为云云商店优秀合作伙伴”等多个奖项,并通过华为数十项测试认证,覆盖产品技术、解决方案、交付实施、整体合作等多个方面,真正做到能力互融。

640.png

    华为全联接大会已圆满落幕。未来,数字冰雹将继续鼎力推进与华为的深度合作,迎战智能化时代的新考验,探索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新模式、新思路、新经验,为行业智能化“提档加速”赋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