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声音响将亮相08年北京国际专业音响灯光展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州市迪声音响有限公司将于2008年05月29日-06月01日 参加2008中国(北京)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届时,将展出公司最新产品,其中有双效果调音台、混音器、专业卡拉OK效果器、专业功放、有源线性阵列音箱,欢迎本公司新老客户莅临参观了解。

展位号: 10037(10号馆37号)

    广州市迪声音响有限公司(GUANGZHOU DESAM AUDIO CO.,LTD.)是一家致力于专业音响领域的研发、生产、销售的专业音响公司(其前身为广州声威音响器材厂)。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刻苦专研,敢于创新,在音响领域已取得丰硕成果,并靠良好的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得到国内外同行的美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