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顶力携多款产品隆重参展 PALM EXPO 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09)于2009年5月28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该展会为期4天到31日结束。有20多个国家的1000多名参展商参加了此次展览会。专业从事DSP音频产品的开发和制造的实业型高科技公司——广州顶力电子有限公司在此亮相。

顶力携多款产品隆重参展 PALMEXPO 2009

顶力展位

    据顶力相关人员介绍,此次展会,展出的产品是09年针对卡拉OK包房、小型娱乐场合等场合的数字音箱处理器DS23/DS24/DS34,以及8通道(24路)集成线性阵列功放LA1000,DS428内置数字音频矩阵处理。

顶力携多款产品隆重参展 PALMEXPO 2009

DS23/24/34数字音箱处理器

    DS23/DS24/DS34采用USB接口与电脑通讯,具有多种预置模式,能够用电脑进行实时参数调整和程式管理(保存、调用)等操作。友好的操作界面,方便客户的使用。DS23/DS24/DS34加上广州顶力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的DSP卡拉OK前级,构成一套全数字处理的卡拉OK系统,具有震撼人心的听觉效果。

顶力携多款产品隆重参展 PALMEXPO 2009

8通道(24路)集成线性阵列功放LA1000

    PLA1000一种8通道(24路)集成线性阵列功放。它包含有DSP信号处理(Gain,XOVER,PEQ,Delay,Phase,Limit)、后级功率放大。为线性阵列系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解决方案。

    PLA1000采用高精度56bitDSP做信号处理,确保系统的本底噪声非常低,音频信号控制非常精确。采用了高可靠性大功率开关电源供电,能够为线性阵列系统源源不断的提供充足的能量。

顶力携多款产品隆重参展 PALMEXPO 2009

DS428 高性能的4进8出数字音箱处理器

    DS428是一台基于DSP处理的、高品质的4输入8输出数字音箱处理器。它采用了AKM的高品质A/D芯片,Cirrus Logic的高性能D/A芯片,多片高速DSP并行处理。56Bit信号处理精度。

   据悉,广州顶力电子有限公司占地面积达10000多平方米,拥有先进的SMT设备、自动生产线和精密检测设备。 与欧美多家著名 DSP研发公司有很好的合作, 并拥有自主DSP研发技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