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素T8系列专业型流动演出扩声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15 作者:佚名

    广州迪素音响有限公司近日推出T8专业型流动演出扩声系统,主要针对轻便型中、小流动演出、扩声场所之需求而设计的。T8系统具有组合灵活、搬运轻便、操作简便、性价出众等性能特点,同时T8系统能让你拥有HI-F1级发烧音响之声音表现力。

迪素T8系列专业型流动演出扩声系统

    T8系统采用四分频五单元之组合模式,每一个频段由各自独立的DSP数字处理器进行独立之参数调整,客户可根据各自所需利用DSP电脑软件对各频段之参数进得快速有效之调整。DSP集多项功能于一体,分频、延时、相位、压限、均行等参数功能。所以,T8系统不但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并且拥有出色的声音表现力。

    T8系统同时使用重量极轻的开关电源功放模块组,进行功率放大,它具有重量轻、输出功率强大、节省音频信号损失的性能特点。由于TASSO工厂使用大量优质放大元器件为基础,所以使单元音色可以发挥主极致状态,同时将频率失真水平减至最低。

    T8系统不再是笨重的代名词,它令你节省运输时间、搬运成本。同时操作极之简单,按上信号线,打开电源,就是这么简单,剩下的一切就交给T8帮你完成吧!

   

 标签:迪素TASSO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