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素大型线性系统 KF96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TASSO 大型线性音箱

迪素大型线性系统

迪素大型线性系统

    KF960长冲程扬声器箱体采用多层桦木板材装嵌而成,箱体坚固耐用,更能适合长期的流动演出舞台、大型演出场所、剧院、会堂等,并且最大限度降低箱体重量。箱体外部采用新型材料及喷涂技术工艺处理、抗腐蚀、抗撞击、耐磨,减少对音箱的损坏。

    KF960的中频单元采用TASSO独有的中音单元组合,因此,KF960长冲程扬声器具有有极好的履盖面控制,在扬声器覆盖范围内声场分布均匀,一旦超过覆盖范围之外会急速衰减,在精密的设计后,扬声器群组的各频率范围互相不会造成干扰。KF960长冲程扬声器是一个垂直阵列而设计的高能量曲线系统,它有足够的声压级可用于高水平的大型场馆,高度还原现场感,扩散角度大,覆盖面均匀。

    KF960扬声器设计的另一个重要特点是针对号角喉管中空气的非线性,对号角/驱动单元进行综合处理,最大限度地降低了总失真。

    KF960中低频部分分别由两个12寸驱动器组成,从而保证极性和频率响应特征的最佳化。中高频使用两个10寸单元组合而成。通过TASSO的专利产品(90°管状恒指向号角)将它与中音单元极连接,达至最佳还原效果。高频部分使用两个2寸高频驱动器(最大范围达至18KHZ)振膜线圈内添加有磁液冷却,保证线圈在高温下也能工作正常。

    KF960原用分散补偿设计,最终表现为各种频率生成连续的,一致的波阵面和极似的分散模式,与其他线性技术相比,其信号处理对于排列中的所有的扬声器,其输入水平是相同的。而且使用了波阵面尤其是垂直分散或扩展所存在的变量,从而依据所需的发射距离来改变声压级,这主要同改变排列的曲率未实现的。

    KF960B超低频扬声器专为KF960而设计,两者结合更能表达出纯粹的音乐动态,使低频更有力丰厚。音箱采用TASSO专利“低频心型指向”技术,能提供高品质的音色,承受更高的功率,产品可靠性更高。

    KF960B采用直射式设计,双18″单元,而出气口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而设计,不会产生涡流,而涡流是最能影响低频的传播方式及产生杂音。箱体内采用多声区域设计,增加了低音的频率响应范围。同时又可以减少纸盆的震动幅度,且失真小,动态范围大,声音由气流传至听众杂音会在箱体内被滤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