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州新世界花园开通朗歌社区信息发布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13 作者:佚名

    广州新塘新世界花园是新世界中国地产在广州东部精心打造的大型高尚文化社区。项目西临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毗邻广园东路、107国道、广深高速公路、广惠高速公路。花园总占地面积425亩,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花园采用组团式布局, 绿化率高达50%,高级洋房风格独特。

    广州新塘新世界花园从建筑、园林规划设计开始,就非常注重建筑文化艺术的根植,外观细腻简洁,全落地绿色玻璃大窗,超宽楼距,让业主充分享受舒适、优越的生活空间。入住后,倡导健康文明的新生活方式,每年均为业主举办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如美食节、摄影比赛、运动会、迎春嘉年华等,丰富业主业余文化生活。

    通过实施朗歌社区信息发布系统,能够高效的面向社区群众发布各种电子公告信息,更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的文化氛围。

 标签:朗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