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声LEISE麦克风亮相上海专业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14 作者:飘飘

    2008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于10月9日至12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本届展会吸引了350多家专业音频厂商参展,并吸引了众多海外观众前来洽谈生意。恩平市雷声电子器材厂携旗下LEISE牌UHF无线麦克风、VHF无线麦克风、会议(有线,无线,系统)麦克风、有线麦克风、无线扩音机、采访麦克风 、麦克风配件、专业功放、卡包机、专业音箱、专业品牌周边等产品参展。

恩平市雷声电子器材厂展台
雷声无线麦克风
 
    雷声UHF无线麦克风包括LS-930 UHF800MHz双通道100频道(红外对频,分集式) 无线麦克风、LS-950 UHF800MHz双通道100频道(分集式) 无线麦克风、TS-910 UHF800MHz单通道100频道(分集式) 无线麦克风、LS-3600 UHF800MHz双通道40频道无线麦克风、LS-949 UHF800MHz四通道无线麦克风、LS-959 UHF800MHz四通道无线麦克风、LS-989 UHF800MHz双通道无线麦克风、LS-883P UHF550MHz双通道无线麦克风、LS-3601 UHF800MHz双通道32频道无线麦克风、TS-988 UHF800MHz双通道无线麦克风、LX-98II UHF550MHz双通道无线麦克风、TS-955 UHF550MHz双通道无线麦克风、TS-701U UHF550MHz单通道(分集式)无线麦克风、TS-600 UHF550MHz双通道无线麦克风 、LS-920 UHF800MHz双通道100频道(分集式) 无线麦克风、LS-80 UHF天线系统、LS-70 UHF单频道立体声监听系统。
 
    雷声VHF无线麦克风包括 OK100 VHF250MHz双通道(音码与杂音锁定)无线麦克风、LS-3300 VHF250MHz双通道无线麦克风、LS-182A VHF250MHz双通道无线麦克风、LS-3200 VHF250MHz双通道(音码与杂音锁定)无线麦克风、LS-363P VHF250MHz双通道自动选讯(真分集式)无线麦克风、LS-182 VHF250MHz双通道无线麦克风、LS-162 VHF250MHz双通道无线麦克风、LS-172 VHF250MHz双通道无线麦克风、LS-152 VHF250MHz单通道无线麦克风
 
 
雷声会议麦克风
 
    雷声电子LEISE会议麦克风系统包括MC-2300 多功能会议系统、MC-2200 多功能会议系统、MC-2000 多功能会议系统、MC-2100 多功能会议系统、MC-3000 12路有源麦克风集线器、LS-949 UHF800MHz四路无线会议咪、MS-101 会议麦克风 、MS-102 会议麦克风、MS-103 会议麦克风等产品
 
 
LS-232 手拉式移动无线扩音机

    雷声无线扩音机还有PS-01 专业腰带(随身讲)扩音机、PS-200 无线扩音机、PS-201 无线扩音机、PS-202 无线扩音机、PS-230 手拉式移动无线扩音机。


    恩平市雷声电子器材厂创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制、开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专业麦克风、音响生产企业。本厂凭借强大的技术力量,精湛的制造工艺和严格的品质管理,为各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无线、有线、会议、教学麦克风等音响器材,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先进的产品调试设备,加上采用表面贴片工艺技术(SMD)生产,保证了产品技术参数的正确性和可靠性。产品己通过CE认证, 并畅销中国国内市场,远销欧洲、东南亚、美洲及中东等地区。多年来我们的技术不断革新,不断开发出优质的新产品来满足市场和顾客的需求,这是我们追求的永恒目标。

    雷声电子器材厂以“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至上,平等互利”为经营宗旨。欢迎与国内外的朋友精诚合作,开发创新,共谋发展,开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标签:雷声LEIS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