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如约天创,成功共享——天创集团2008年度颁奖盛典纪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春蕾繁,百花如约而至。北京国际音响灯光及乐器展览会依时召开。每年这个时刻,天创都会以清新强劲的风带给行业与众不同的思想和感观震撼。积极为行业贡献前瞻的思想、天创的新锐主张,并送上天创对伙伴一路同行的深深感激。今年,天创将为行业带来什么呢,请随我们一起揭晓答案。

    2009年5月27日,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的前一天,天创集团与旗下天创中电、天道启科和天创奥维一起,迎接天创集团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专家及媒体朋友。在北京华彬城市俱乐部紫金剧院,天创集团2008年度颁奖盛典隆重举行。衣香鬓影,觥筹交错,好友如云,这是尊贵和荣耀的礼堂!这是音视频行业的另一个加冕盛会!

    在本次颁奖盛典中,天创发布了其2009年全新的集团战略,并简要与伙伴们分享了天创对于目前公共文化设施领域、国内政务商务会议市场领域、公众娱乐市场领域、行业应用领域内的市场需求剖析,音视频行业的发展前景,并提出天创的使命在于:让更多的人再更多的地方,享受多媒体带来的乐趣和便捷。

    2008年,天创与所有音视频行业的伙伴和媒体一起,从一己之力出发,经历了雪灾、地震等自然灾害,经历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荣耀,经历了全球经济危机的困境,但仍然在危难与荣耀间,踟蹰前行,取得了累累成绩。天创与合作伙伴们共同回顾了这些成就,并颁发给卓越合作伙伴天创的至高荣誉。而所有的获奖伙伴,同样与天创分享了合作之中的一段段心路历程,分享了重重喜悦,并相约继续同行,继续进步!

    在本次盛典中,国内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先生新临到会并做了演讲,与大家畅谈了他的生活观、人生观和快乐观。北京奥组委技术部负责人担任颁奖嘉宾并高度赞誉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期间天创的各项努力和贡献、国内知名学府北京大学信息学院的老师、富平基金会公益项目负责人、北京规划展览馆、北京法律援助中心、国家电视电声研究所、中广电设计院的专家济济一堂,畅谈行业发展,分享天创的企业文化、天创的公益之路和天创的产品及技术设计理念、天创的创新精神,天创更与所有行业内的伙伴一起,总结了如何应对当前经济危机,以及在经济危机下所有行业伙伴团结起来,共度难关的共识。

如约天创,成功共享——天创集团2008年度颁奖盛典纪实

如约天创,成功共享——天创集团2008年度颁奖盛典纪实

如约天创,成功共享——天创集团2008年度颁奖盛典纪实

如约天创,成功共享——天创集团2008年度颁奖盛典纪实

    在天创2008大事回顾的视频短片中,有这样一句话:“因为有你,所以有我”,正是怀着这样感恩的心,天创的颁奖盛礼充满了尊重之情和回护之意,充满了天创对行业、对未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这其中隐隐透出了一个有理性、有思索的企业对未来的期许和信心,对这样的未来,我们拭目以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