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C发布新一代网络音频系统解决方案QSys系统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9 作者:豆豆

    5月28日上午,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EXPO2009)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全国农业展览馆盛大开幕。

    本届展览会参展商将达到1100余家;展馆面积增加了20%,将达到85000平方米。参展商数量、展馆面积再创该项展览会举办以来的历史之最,在世界范围内的同类展览会中展览规模雄踞前列。展览内容涵盖专业音响、专业灯光、舞台机械、会议系统、视频系统、公共广播系统、中西乐器等领域的设备与器材,数万种展品将全面集中地展示该领域最新的成果。

    28日下午,QSC举办了新一代网络音频系统解决方案Q-SYS系统新品发布会

QSC新一代网络音频系统解决方案QSys系统新品发布会

    QSC新一代网络音频系统解决方案QSys系统新品发布会

QSC新一代网络音频系统解决方案QSys系统新品发布会

    Q-SYS系统新品发布会一开始,公司代表发表了讲话,并对QSys系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QSys系统将QSC公司原有的功率放大器系统和扬声器系统集成到一起,组成了一套完整的音频扩声及管理系统。将为机场、主题公园等大型场所的寻呼广播系统,大型会议中心、体育场馆等大型场所的音频扩声系统提供革命性的解决方案。

    QSys系统具有强大的音频处理能力,最大支持512×4096个音频处理通道,采用集中式系统结构,由音频处理主机Core和音频接口设备IOFrame两种设备组成,IOFrame接口设备可以根据系统需求配置相应的音频输入输出卡。

    随着当前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和系统对网络需求的不断提高,千兆网已经开始普及起来。QSys系统正是基于千兆以太网,采用三层网络音频传输协议实时传输无损音频信号,网络传输延时仅为固定的0.667毫秒。

    为了满足当前对于系统稳定性和安全性严格要求。QSys系统配备了完备的系统热备份功能,包括:系统主机Core“一对一”热备份、网络冗余备份、接口设备IOFrame“一对一”热备份。系统设计者和用户可以根据系统的实际需求,对全部或者特定设备进行热备份。

    虽然QSys系统采用很多当前的新技术,但是其简单明了的系统编辑操作软件平台,极易上手。由于QSys系统采用了零配置网络技术,使得系统设备搜索和系统硬件配置工作大大简化。

    此外,QSys系统集成了QSC公司开关电源功放的遥控管理功能,通过QSys系统同样可以实现对QSC功率放大器的远程遥控和管理,以及扬声器回路状态的监测。全系列的QSC扬声器产品也被集成在QSys系统中,对扬声器的校正只需简单的处理模块即可。

QSC新一代网络音频系统解决方案QSys系统新品发布会

    新品发布会现场嘉宾

    本次发布会让与会嘉宾对Q-SYS系统新品有了更多的认识,详细以后QSC仍能继续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