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朗歌携手揭阳监狱开通电子公告信息传播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13 作者:佚名

    揭阳监狱接见楼前来接见的家属朋友们来自各个地方,很多人听不懂潮汕方言,不乏也有一些人也听不懂普通话,因此传统的语音广播通告方式显得实用性不高,很容易让家属朋友们漏听,听错等等,纸张的通告方式又不够显眼,更换信息麻烦,成本也比较高。同时上级领导前来视察时,需提前一两天准备布置欢迎词的纸张公告牌或者欢迎词大横幅等等。

    以上方式都不同程度序的加大工作人员的工作量,浪费时间,工作效率低。为了改善以上信息传播方式的不足之处,推动揭阳监狱接见楼信息传播工作,朗歌携手揭阳监狱全面启动LED电子屏公告信息传播系统,以电子通告方式全面替换传统的语音广播和纸张通告方式。

   

 标签:朗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