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音王为义乌文博会开幕式免费提供音响设备广受好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04 作者:佚名

     2009年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博览会4月28日在义乌梅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当天,6万中外采购商来到文博会“淘宝”,12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场面一如既往地火爆。

    省委书记赵洪祝为文博会专门致贺信。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局长王太华,外交部副部长吕国增,文化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丁伟等出席开幕式。省委副书记夏宝龙宣布文博会开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坤明致辞。

总裁王祥贵正在与文化部部长助理丁伟、省文化厅厅长杨建新亲切交流

    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经济形势下,本届文博会以独特的人文机会、商业机会吸引海内外文商名企,在困难面前显示信心,危机之中彰显文化产业发展机遇。义乌文博会力求抓住机遇改革创新,办出品牌特色,进一步促进文化产业发展和中外文化交流交融。

    音王集团积极响应政府推动文化产业发展的号召,在逆境中不断地寻求新的机遇。在宁波市有关部门的倡导下,集团公司与义乌文博会达成合作关系,为开幕式和宁波主展厅免费提供整套音响设备。在文博会开幕式现场两旁,soundking的一对8寸线阵音响格外吸引眼球,来访的领导与参展商都通过开幕式精彩的音响效果,对音王音响予以积极评价。在展位上,总裁王祥贵向领导们简要介绍了音王集团的创业史、音王人的努力和创树中国民族品牌的雄心壮志。中宣部副部长王太华与总裁王祥贵在交流中说到:“看到开幕式与展位上的精彩音响效果,我以为这又是从哪个国家进口的产品呢。现在我可以很高兴地告诉他们这是我们自己的产品,属于我们民族的品牌。”文化部部长助理丁伟对音王集团多年来致力于乡镇、街道的文化建设,为广大群众提供最好的文化设备,给予了充分肯定。

集团副总裁贝莉莉为文化部部长助理丁伟介绍音王情况

    “今年义乌文博会开幕式的全套音响设备都由我们‘音王’赞助,所用的8寸线性阵列音箱是我们的主打产品。”集团副总裁贝莉莉对音王在开幕式上的整套音响产品充满信心,“‘音王’虽是第一次参加义乌文博会,但我们对该展会充满希望,相信能取得良好的效果。”

    文博会开幕式上运用的8寸线阵系列音箱是由欧洲著名的电声专家与“音王”共同开发,它是“音王”产品中最具代表性的音箱系统,该系列运用了最新的线阵设计理论和技术、专门为之开发的优质、高声压单元,从技术参数到主观听音均达到较高水平,配合专门配置的AP4080数字音频处理系统,预定参数设计既保证了音箱效果的一致性,也保证了系统的安全性,同时,使得音箱系统的效能得到了最大的发挥。

    此外,音王集团积极响应推动文化产业发展的号召,推出了适合文化下乡的电影系统,例如在展会现场展出的:三位一体的数字流动电影演出(会议)多功能一体化音响系统,它能够播放电影碟片,能举行会议,还可以举办舞会以及卡拉OK,非常适合农村市场,fhe有源流动音响系统、PA便携式多功能组合音响系统等产品都是满足文化产业的音响系统。

    开幕式结束后,外交部副部长吕国增等在总裁王祥贵的陪同下参观了音王在文博会上的展位。在展位上“携国际盛誉、做中国音响”的十字口号吸引了领导们的注意,中宣部副部长王太华与王总亲切地交谈道:“希望音王不断努力,成为中国音响的领军者。我相信音王集团在王总的带领下,进一步加大技术投入,一定能开发和生产出更多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音响产品,为国产音响界增光添彩。”

    据了解,2009年义乌文化产品交易博览会以“提升文化内涵,壮大文化产业”为宗旨,以“文化产品交易,文化创新发展”为办展主题,设有1500个国际标准展位,参展企业多达700多家。据组委会预计,到会专业采购商将达6万人,其中境外专业观众将达4000人以上,境外贸易团队30个以上,经贸成交额将超过18亿元。

 标签:soundking音王集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