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易歌携谱莱特音响和龙牌音响出席第18届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30 作者:佚名

    2009年5月28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展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知名专业音响企业易歌携带谱莱特音响和龙牌音响出席音响展,展出数十款主打音响产品。

易歌携谱莱特音响和龙牌音响出席第18届国际音响展

易歌展台在10号馆10028号

易歌携谱莱特音响和龙牌音响出席第18届国际音响展

谱莱特专业音响和龙牌专业音响

易歌携谱莱特音响和龙牌音响出席第18届国际音响展

谱莱特专业音响和龙牌专业音响和功放

易歌携谱莱特音响和龙牌音响出席第18届国际音响展

美女与专业音响

关于谱莱特公司

  谱莱特(PLT)音响公司创立于1996年,是台湾地区唯一以研发卡拉OK双混响功放设备厂家,以专业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

    营业据点:台北公司、桃圆县、平镇市、马来西亚槟城北海等多家分公司,中国广州番禺设有专业影音娱乐设备系统之生产工厂,自创“PLT”品牌营销全世界。

    企业一直以高起点和高标准发展,并拥有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研发人才队伍,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进取、开发、研制、生产、销售适合国内外客户使用专业音响及电子周边设备,其产品技术性能及外观工艺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经过多年生产经验的积累,已形成熟的生产体系。

    谱莱特音响公司秉持专业、质量、尊重、服务、创新的经营理念。追求完美,创造卓越!永远全力以赴是谱莱特人始终如一的奋斗目标。我们将再接再励,不断创新,超越自我,造一流的产品做一流的服务,与行业同仁携手共进,再创新的辉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