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吧如何增收? 建3D环幕三屏游戏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网吧如何增收? 建3D环幕三屏游戏区!

    目前,很多网吧纷纷推出了新的增值项目----3D环幕三屏游戏区。在这个3D环幕三屏游戏区里,玩家们可以体验200多种环视游戏,非常过瘾。

    图一、二就是-3D环幕三屏游戏区照片

网吧如何增收? 建3D环幕三屏游戏区!

    3D环幕三屏游戏区设计厂商、知名的多屏拼接技术专家----睿联嘉业公司透露:最近许多网吧都在用他们公司的3D环幕仪2代产品提高收入。

    红杉网吧美女老板说,自从为玩家架起这个专区以来,基本座位都是满的,虽然这个区收费在5元-6元/小时,但玩这个的人都花的起,人们都要体验新鲜事物。一般在这个区玩的人每天要在上面玩4个小时左右才下机,经常有人要排队,据说还得先拿号后上机;每天架设在门口的3D环幕区的上座率13个小时,收入大约有150元,一个月4000多元没问题。

    图三:3D环幕仪2代

网吧如何增收? 建3D环幕三屏游戏区!

    架设这个3D游戏环幕机,一小时的收入相当于收取3台机器的上网费(普通机器2元/小时)。另外,3D环幕网吧机也是和其他网吧不同的招牌。有了它之后,网吧的上座率比过去提高了15%,大大加速了整个网吧成本的回收速度。

   

 标签:睿联3D环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