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YMIOO全数字摄像表决系统在安阳新区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河南省安阳市安阳新开发区人大和政协都属重要的会议场所,是人民民主监督制度的得以实现的重要手段,对会议系统设备具极高标准的要求,如表决速度要快、系统可靠性要好。于2007年9月13日针对人大和政协会议室会议系统项目公开招标,经过严格筛选和专家论证,河南省安阳市政府选用了台湾创意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YMIOO会议系统设备, 并同时全程提供技术支持.

    2008年9月,历时一年的河南省安阳市新开发区人大和政协党委会议厅及

    数字会议系统工程圆满结束,并通过当地权威机构的严格验收. 该工程采用

    YMIOO品牌的数字会议系统,集讨论,摄像跟踪,投票表决系统于一体的CM-5000C系列123个单元,并连接上摄像跟踪系统,在软件的驱动下构成了一套功能完善、性能稳定的现代化数字会议系统,把安阳市新开发区人大和政协会议系统设备的层次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在该工程中使用了台湾创意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领先技术产品

    1. 高速大型表决系统    

    目前,国际上大型会议表决系统的普遍做法是表决系统主机与表决器间通过RS-485(半双工传输协议)接口连接,表决系统主机与电脑通过RS-232串口连接。全国各地的大型会议系统所使用的电子表决系统还都是这种技术。 其表决结果统计方式是这样的: 

    i) 代表在各自的表决器上进行按键表决,表决结果暂存在表决器中;

    ii) 由表决系统主机对各表决器进行逐个查询,并统计结果;

    iii)表决结束时,系统主机需要对系统的全部代表单元再重新查询一次。

   在安阳市新开发区人大和政协会议系统项目中,台湾创意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使用了全球领先的高速大型表决系统。专为大型表决系统设计的YMIOO高速有线表决器内置高性能CPU,并与表决系统主机通过专用6芯线进行连接,数据传输速率达到全双工100Mbps,表决系统主机与电脑也通过高速Ethernet连接。代表按键表决后,YMIOO表决器立即将表决结果以100Mbps的速率主动传输给表决系统主机,传输时间仅需不到1微秒。在安阳市人大和政协的大型会议表决系统,其表决结果的统计时间不到1毫秒,表决统计速度提高了约1万倍!在这个系统中,任何位置的代表按“赞成”、“反对”或“弃权”这三个表决键中的任何一个的时候,都可以实时地看到对应按键的表决结果自动加1,这种实时响应的速度是以往其他大型表决系统不可能做到的,避免了以往等待表决结果的尴尬,也令代表非常容易地感受到系统的准确性而毫无悬念。

   安阳新开发区人大会议室会议系统配置清单

   名称与规格 单位 数 量
   CM-5000A 台 1
   CM-5000B 个 1
   CM-5000C 个 81
   高速云台摄像机 台 2
   系统软件包 个 1

   安阳新开发区政协会议室会议系统配置清单:
   名称与规格 单位 数 量
   CM-5000A 台 1
   CM-5000B 个 1
   CM-5000C 个 40
   高速云台摄像机 台 2
   系统软件包 个 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