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KG推出重新设计的C3000电容话筒

---供工作室及舞台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AKG推出重新设计的C3000电容话筒,它不仅保持了以往备受欢迎的性能特点,也紧跟全新的时尚潮流。

    “自1993年以来,C3000已成为一种广泛应用的标准,”AKG录音/广电产品营销经理Thomas Stubic说:“我们的客户希望我们能够改变产品外观,所以我们包括AKG Logo设计,已应用到最近推出的产品如D 5手持话筒和新K702参考级经典耳机。”

AKG推出重新设计的C3000电容话筒

    C3000具有20Hz至20kHz的频率响应,低噪声电路,高SPL性能和内部防震架,大大降低了触摸话筒架或电缆带来的噪音。10分贝PAD开关,让SPL增加了10分贝,为大声压乐器和放大器的拾音提供了方便。

    500Hz低频滤波器开关消除了近距离话筒的邻近效应。标准配件为金属话筒箱和蜘蛛型防震架。

 标签:AKGC3000电容话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