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oundking声势浩大亮相09北京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年一届的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于2009年5月28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和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隆重开幕。作为一年一度的大型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自然汇集了不少大型企业的参展。作为国内专业音响行业的领头羊之一,宁波音王集团有限公司也盛装出席了此次展会。

Soundking音王声势浩大亮相09北京音响展

音王展台

    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展,音王以新的形象让客户刮目相看,在展会上展出了音箱、功放、调音台、会议系统、麦克风、喇叭等系列产品。

    Soundking音音箱包括:K210音箱、K185音箱、K212F音箱、K2215音箱(K系列),另外线性阵列音箱系列、2分频无源音箱FT12、FHE15A音箱、FHE212A音箱、BBSS音箱 BL150等也在此亮相。

Soundking音王声势浩大亮相09北京音响展

线性阵列音箱系列

    Soundking音王功放有:专业功放AA2200、吉它功放CR20。

Soundking音王声势浩大亮相09北京音响展

专业功放AA2200

    专业功放AA2200是音王电子产品的经典之作,它是专门为工程而设计,无论是流动演出或是固定安装引用。它都是专业人士之首选,该系列功放具备对声音准确的解析能力,清晰的高频响应和强劲的低频动态,唯独的结构设计,精选的电子元器件和完美齐备的保护电路,使得该系列功放即时实在极端恶劣的使用环境或者长时间的超负荷工作,都挺可靠且正常的工作。

    Soundking音王调音台有:专业宽电源编组调音台MCX12、专业编组调音台,专业上机柜调音台、专业调音台AS2240、专业调音台AS10040。

Soundking音王声势浩大亮相09北京音响展

专业宽电源编组调音台MCX12

    Soundking音王会议系统有:全数字无线会议系统EW23EW23、台式会议型鹅颈麦克风EW018/D。

Soundking音王声势浩大亮相09北京音响展

全数字无线会议系统EW23

    EW23是一套全数字无线系统,功能强大,应用灵活,技术含量高。与传统无线/有线会议系统相比较,更具有技术创新性,无需复杂的连线,移动方便,并已通过,CCC,CE,ROHS等相关认证,适合各类中高档会议室使用。

Soundking音王声势浩大亮相09北京音响展

    EW018/D是一套专业 UHF无线收发系统,采用石英震荡额定频率,频率稳定度搞,四通道接收器,四支麦克风同时使用不干扰,抗干扰强,频响特性佳,声音清晰,开会国际标准,适用于会议系统和讲课等各种场所。

     Soundking音王麦克风:手持式麦克风EW018/H、场效应品体管录音麦克风EBO11B。

    Soundking音王喇叭:低音喇叭FB1022H、低音喇叭FB1522GH等。

Soundking音王声势浩大亮相09北京音响展

低音喇叭FB1022H

    低音喇叭FB1022H采用了精心设计的对称磁路,具有低失真的特点,音圈采用耐温高达400°C以上的BAF骨架,涂覆耐高温的补强胶水,内外层绕制,并精确地放置在磁路中,进一步减少失真,同时能获得更均匀的动力和散热能力,使扬声器能承受较大的功率,采用美国进口的纸盆,单元银色纯厚,圆润,层次分明,等到了专家的一致认可。

    音王此次参展阵容及其强大,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展会现场音王表示,作为国内最杰出的专业音响设备提供商之一,音王一直将提供最出色的产品作为自己的发展目标。本次参展的产品就是以一流品质追求为中心,涵盖了工程音箱、功放、2.4G无线会议系统等先进产品,集中展示了音王“声音之王”的高端形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