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MB银行营业厅联网信息发布系统项目建议书

DMB联网信息发布系统概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9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 DMB联网信息发布系统概述

    2.1DMB联网信息发布系统简介

    联网信息发布系统英文为:Digital Multimedia Broadcasting System

    (以下简称DMB),系统充分利用现有宽带网络和显示设备(音响),采用先进的数字编解码和传输技术,对分布于全省(国)各地的显示设备(LCD、LED、PDP、CRT、音响)实现网络集中管理、内容远程传输,使动态信息(利率、基金、外汇、航班、新闻、天气)、业务广告、促销信息、政策法规、新闻等资讯得以实时发布。 

    系统是一套依托现有有线或无线网络,采用先进的数字编解码和传输技术,软、硬件相结合的系统,以前瞻性、稳定性、拓展性、先进性、实用性为设计思路,采用集中控制、统一管理的方式,将视音频信号、图片和滚动字幕等多媒体信息通过网络平台传输到显示终端,以高品质的数字信号播出。并通过网络实现DMB终端远程监控,使设备安装、系统管理、系统升级、系统维护实现方便、快捷、准确。

    系统服务器由采用LINUX系统,由逻辑处理模块、文件分发模块、文件存储磁盘阵列、业务数据库存储模块等组成。

    2.2DMB联网信息发布系统优势

    系统安全稳定

    系统采用LINUX系统开发,更加稳定,不死机,抗病毒能力强;

    板载看门狗设计,设备异常时可实现自动恢复;

    DMB终端设有存储介质,可本地存储后播放,对网络依赖大大降低;

    二级审核制度,防止系统被非法用户控制,确保面向公众的信息合法性。

    带宽可控性

    二级流控:通过二级分发及流量控制才能保证网络带宽畅通,保障办公网等其他业务的正常运营;

    定时下载:可随意设定节目源的下载时间(如节目源下载时间设定为晚上0:00到早上6:00),这样即充分利用闲置网络资源,又保证主营业务正常使用;

    网络管理(控制、传输、监控)

    系统网络远程控制,实现统一管理,提高管理效率;

    播放内容网络传输,实现统一制作、发布,内容更专业、更准确;

    系统远程网络监控,提高维护响应速度,降低维护成本。

    分屏分组

    分屏功能,支持多画面同时显示,使播放的内容更加生动、新颖、灵活;

    分组管理的功能,可针对不同的营业网点和不同的使用区域播放不同的内容,提高信息内容的针对性。

    可扩展性

    系统具有很强的可扩展性,留有多种硬件通信接口,可满足行业客户定制化需求,同时可改造并兼容现有的银行利率LED显示屏,从而避免了设备的重复投资,降低系统的投入成本。

   

 标签:DMB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