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网锐捷连续3年荣获中国移动终端公司“明星产品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月31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移动自有品牌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会上,中移终端公司对2023年与合作伙伴共同着力高质量发展,实现规模化硬件产品持续领先做了总结及表彰,星网锐捷荣获中移终端公司“明星产品奖”。

640.png

    星网锐捷与中移终端合作的融合企业网关、智能组网产品以其优异的品质、交付及服务,已连续三年获得中移终端“明星产品奖”。作为领先的ICT产品及解决方案商,星网锐捷专注通信运营商、信息服务运营商在光传送、光接入、组网及应用发明的发展需求,提供企业、家庭和个人智慧通信、智慧应用终端产品及服务。

    星网锐捷推出的单频系列融合网关H10g-13/H10e-11及双频系列融合网关H10g-13ac/H10e-11ac具备无线、有线和Wi-Fi覆盖3种通讯方式,可实现电视的直播与点播业务、远程控制、安全上网等功能,面向家庭、酒店、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组网解决方案。星网锐捷以客户为中心,高品质产品为导向,融合网关产品在全国共拓展上千家不同规模的酒店客户,在宽带业务拓展的同时,带动了IMS固话业务接入与提升,推动客户业务稳步发展。  此次获奖充分证明了客户对星网锐捷的认可,作为中国移动终端公司长期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和核心供应商,星网锐捷将始终坚持以创新为源、向下扎根,在关键技术、核心能力、产品品质、解决方案等多个层面构建核心竞争力,持续完善产、研、供、拓体系,强化服务能力,全力保证产品交付和质量,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并持续不断地为客户、为用户创造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