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MB银行营业厅联网信息发布系统项目建议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9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1  DMB项目背景

    1.1现有营业厅金融信息发布各自为阵,缺少统一管理

    现有多数银行的信息发布现状为:各营业厅独立一套系统,一个地区几十个营业厅就有几十套PC发布系统,营业厅在系统管理、信息发布、系统维护三个方面存在严重人力不足、操作不专、维护不善的情况,急需类似DMB的产品进行全省(市)统一管理、统一发布、统一维护。

    1.2大量金融产品不断涌出,推广不力

    当前商业银行的业务转型势在必行,新金融产品的不断创新,金融信息急需丰富,银行现有的LED屏发布系统信息更新慢、显示内容单一、画面粗糙,信息发布能力已远跟不上银行业务发展的需要。

    1.3纸制宣传品存在弊端,电子海报屏可以取代

    网点作为银行与客户之前零距离接触的前线,大量的信息需要通过这个平台发布给客户。现在的纸制宣传品在银行广泛地应用,从纸制海报到展架到宣传单页,但相应的宣传品存在制作周期长、发布内容量少、影响营业厅环境等弊端。而新型的LCD、PDP等电子海报屏以其实时性好、信息量大、效果佳等优势越来越受到欢迎。

    1.4新型营业厅信息管理要求

    银行网点改造,新型营业厅业务分区明确,现金区、非现金区、理财区、等候区、咨询台、自助银行等客户群体不同、功能重点不同、要求进行有针对性的信息发布系统建设,以适应各功能区域的宣传需要,并符合银监会要求各大银行在网点显著位置向客户告知相应信息的政策要求。

   

 标签:DMB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